🍃

渡谁(十八)归处

注意避雷

⚠️OOC

⭐️薛瑶   轩瑶   湛瑶

⭐️不吃轩离,忘羡

⭐️团宠瑶瑶

不喜勿入

ky自散

—————————————————————


曾经幼稚

曾经幻想

曾经不服于现况

曾经不止一次厌恶自己

我也曾不止一次的没有归途

…………………………

被人辱骂

有些“君子”指桑骂槐

有些人

连虚以委蛇都省了

就这样直接的侮辱


真是

呵呵呵呵……

我是多想大声的反驳啊

……………………

但是生存“法则”不允许啊……

不论对错

只要先告状就是有理的吧

可是我………………

不管如何都没有得到庇护…………

“阿瑶?”

“啊,娘,还有什么要帮忙的吗?”

“阿瑶打理的很好了,这是怎么了?哪里难受啦?”

“没有,我挺好的。”

“真哒?”

“嗯。”

“那一定是无聊了,没关系,一会儿我去叫“小朋友”陪你玩会,傍晚左右子轩就回来了……”

嗯哼

不管以前怎么样

现在


有家了

…………

哈(^ν^)

“靠,小矮子干嘛呢笑那么庸俗!”

“大人的事小——朋——友——别瞎管”

瑶瑶

看着成美越来越黑的脸色

噗嗤

就笑了出来



“幼稚!”

成美怎么可能承认

他是被那道美丽的风景

迷住了……

阳光正好倾洒在那人的面颊上

可能是离得近

近到脸上的绒毛都可以看到

白皙的脸

自朱的唇

微微裂开的嘴

皎白的牙齿

就连微微凌乱的发丝

都是那么的“上头”


他幼稚

成美更幼稚

谁说不是呢~


有了两人打打闹闹

一个下午说快也快


为了早点见到弟弟的金子轩

御剑的速度明显快很多

临近黄昏

就到了金麟台

到了亭台

   就

    看到一个自己本来就不太喜欢的人

“嬉皮笑脸”的坐在自己的弟(宝)弟(贝)的腿上

而自家弟弟还在笑?!!!!!!!

事情是这样的

成美坐在桌子上而瑶瑶坐在临近的长凳上,成美因为自己的大笑一下子没坐稳,跌坐在瑶瑶腿上


这很成美

瑶瑶之所以会笑

是因为看见我们大名鼎鼎的“洋哥”

(其实是看自家“崽子”吃瘪很爽)

这么狼狈



金子轩:……

“阿瑶?”

本来就在蓝忘机那儿

“受了不少气”

本着回来就可以看见弟弟

加快速度回来

没想到以这样的场景见到弟弟

蓝忘机的事——

简单来说就是


一个高冷的人

为了自家弟弟

“红着耳朵”

把他的信物

递给自己

要自己转交给

自己的宝贝弟弟




真™憋屈


未完待续


今天又是身为蛇院女孩“上头”的一天

先不@了

头有点痛

不过我还是爱你们的呀

(♡˙︶˙♡)

评论(28)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