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渡谁(十九)朱砂痣

注意避雷


⚠️OOC


⭐️薛瑶   轩瑶   湛瑶


⭐️不吃轩离,忘羡


⭐️团宠瑶瑶


不喜勿入


ky自散



今天看洋洋  轩轩   忘机哥哥



内心OS欸!


—————————————————————



其实他笑起来挺好看的


……



如果只笑给我看的话




“小矮子,你笑得真恶心”


所以


我在他眼里到底是什么呢——


“流氓”?


“痞子”?


还是……



靠他不会真把我当崽子养吧!



长得像女人


还就想当慈母啦!


啊呸


我才不是他儿子


呸呸呸呸




……


我……啧


这他妈


我™明明知道他有喜欢的人




老子


为什么要倒贴啊!


凭什么啊!





就凭


就凭


老子爱上他了?



好吧


好像就是这样


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



还是陷进去了啊……


回想起初入兰陵开玩笑让


那人给自己点朱砂痣





朱砂痣……


他就这么点我心上了




……






我的朱砂痣



    ——洋洋






哈——


小时候真的很希望有一个妹妹


很巧


我有了你


软软的


小小的


吹弹可破



甚为可爱



我希望你一辈子都安安稳稳的


我会保护你


真的受委屈了


还有我啊


毕竟你是我的


我最喜欢的


“妹妹”啊——



没错


小时候



你第一个朱砂痣是我点的



当时


听说有心悦之人时


可以为其点颗朱砂痣


即使是第一次点


我相信你应该也会是我唯一


最最最想点的人吧……




小时候你走失了


我真的很着急


我把所有好的可能都想了一遍


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担心你



我发誓


我我我 …… 我真的 …… 没没没哭




哈——



本来以为我可以把你保护的好好的


但是



你又总是为我受伤



我懊悔  愤怒


当然更多的是心疼



不过……


现在有很多人的心悦你了


你不单单是我的了


你会遇到会选择你心悦的人


共度余生


……


我没有权利阻止


我也希望你可以幸福


但是


我放不下


因为……


因为



你是我最喜欢的“妹妹”啊……


属于我的


上天给我的瑰宝啊……


                                    ——轩轩






你真的很好看


不管是小时


还是现在


都很可爱



你的笑很温暖



看到你





好像真的会有很多话和你说




你很好


好到我想把世上所有的温柔都给你




…………



我心悦你





又心悦谁呢……



我的“朱砂痣”


                           ——忘机哥哥


下章大型吃醋现场


尽情期待下周~


先不@了




英语杀我


我爱你们呐




mua~


评论(15)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