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渡谁(二十四)释然与接受

注意避雷



⚠️OOC



🌟轩瑶  薛瑶 湛瑶  微曦瑶



⭐️不吃忘羡



⭐️团宠瑶瑶



不喜勿入



ky自散



咳咳结尾倒计时



多评论鸭

陪我聊天鸭!

咳咳咳

——————————————————————————



“……”


看着自家弟弟被蓝忘机抱了回来





我c

哔——



同来“迎接”的薛洋



不屑的啧了声


“我cao小矮子到底看上他什么了啊”




老子没抱过你吗?!




……





啧啧啧,要是对小矮子不好



我不仅要把你左手砍了



右手也没了!



不不不



头也没了!








头没了!




啧……



哈哈哈哈……


你什么时候可以喜欢喜欢我啊



我“排队”都排多长时间了……





小矮子



等你有了孩子



我一定天天跟她说

(我cnm)





哼(ノ=Д=)ノ┻━┻






呵……



只要你还留我……






……





金子轩皱了皱眉


向前两步



一把揽过了自家弟弟



“哼……在他成亲之前 他都是我—的—弟—弟—

我不允许你抱他!”





那当时成美呢?!







不过



说蓝忘机



不能抱他




他不光抱了,还亲了呢……








”忘机……阿瑶……“




“他累了……睡着了”






“我是说……阿瑶的事……你怎么想”




“提亲……⁄⁄⁄눈⁄…⁄눈⁄⁄⁄”






“问…问过阿瑶意见了吗?”




“嗯——他同意了”









“啊——这样啊……”




“我记得忘机少时有次遇见一人,把抹额……不知忘机……”





“嗯,劳兄长挂心了,那人我……我找到了……我会履行我给予他的“誓言”……”




“啊?……莫不是?!”





看见兄长茫然震惊的脸色




竟然有些得意呢






同意了……阿瑶同意了?!













欲知……请听下回分解




我我我我



真的更了




我是爱你们的(ɔˆ ³(ˆ⌣ˆc)




多评论鸭




超想看到大家的反馈





(〃ノωノ)









评论(27)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