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渡谁(二十)“天朗风清”?

这是正文


咳咳咳咳


注意避雷


⚠️OOC


⭐️薛瑶   轩瑶   湛瑶    曦瑶


⭐️不吃忘羡


⭐️团宠瑶瑶


不喜勿入


ky自散


—————————————————————


关于座位


就连处事格外圆滑的金光善都有所为难


看着自家儿子


对右边的江厌离好像不太在意


倒是对自己身侧的弟弟格外“有兴趣”


而看着坐在轩哥和成美中间的瑶瑶


很贴切的一个“凹”


呸呸呸


这不是重点


…………


为了不让尴尬继续


金光善只得


宣布开始


比武开始没多久


就已经刷下了一波接一波的世家子弟


最后只剩下了


兰陵金氏


金子轩,薛成美


姑苏蓝氏


蓝曦臣,蓝忘机


你可能会想问为什么

这明明是只有世家子弟才能参加的“比赛”


成美是怎么回事?


事情是这样的


金夫人因为实在不放心瑶瑶的身体


也从心底里认为阿瑶是地坤


不应该和一群实力很强的天乾打来打去


但是又确实自家有两个名额


看“小朋友”和自家儿子玩的“挺好的”


问他愿不愿意替瑶瑶去“比赛”


那当然


这种一举两得的事


成美当然去啦


哦?哪两得?


一是成美也不想让他的小矮子和那些“坏家伙”发生些什么


二是他早就想名正言顺的揍他们了,之前小矮子不让


至于现在……嘿嘿嘿~还可以耍(装)酷(b)



这件事很成美


当然换一句话来说就是


成美就是替瑶瑶比赛的


也就是从某种意义上


金氏已经承认他是瑶瑶的……


客(人)卿(了)了




而这个赛事


不分三甲


只取第一


意思是


就算同为一家也可能互相“厮杀”


嗯……


轩哥:幸好阿瑶没参加


        不然我TM真下不去手



当然为什么这几个人要争第一呢?


为了他们心悦的


身为世家可娶排行榜第一的阿瑶啊



因为成美和轩哥都去“侯赛”了


所以江厌离“理所当然”的坐在了瑶瑶旁边





这一场


蓝忘机对薛成美




起初


蓝忘机的步伐也好剑式也好总归透着蓝氏雅正的气息


成美酱也稳中带皮


就当大家开始讨论谁会赢大家一向认为会是蓝忘机



毕竟一个是双璧之一而另一个不过区区“无名”客卿


罢了



讨论声越来越多大


即使是从小混遍市井的“小流氓”,


也会怕言论之“威”吧……


瑶瑶注意到了成美手中的降灾明显抖了抖


露出了一抹“笑”


瑶瑶从那深邃的眼眸中好像看到了


落寞,自嘲,了然,讽刺


或许还有


现实吧……




“呵……”




这声落寞孤寂的笑



引起了身旁江厌离的注意




————————






这不就是曾经的自己吗?



被人尽情鄙夷,贬低




只能任命了








吗?







我捡的崽子




不能让别人欺负!






“成美——加——油——!!”






略微稚嫩的声音


从喉咙中迸发出来









即使声音很软



即使他叫出了





那人最“不喜欢”的字






但是毋庸置疑





这声音


这句话


单单这两个字


“啧……呵”




这种感觉






真™的甜







“阿瑶?……”


我到底算什么啊……


啧……





两人招式不再如前


各不相让



问最后?











当然是我们的










忘机哥哥赢了啊





记住一句话



永远不要小看一个吃醋的人








他那


琉璃般的眼睛


在呼扇呼扇的长睫下闪着暗色——落寞



成美?叫这么亲密吗?


我到底算什么啊……


真的忘了吗?


哈——




那可能只是我的梦……吧






少年长袖下的手紧紧的攥成拳





怎么都掩盖不了身上的一种——不——甘——



“咳咳,阿瑶,你看蓝二公子这是怎么了啊……”


江厌离叫了下正在愣神的瑶瑶



瑶瑶后知后觉的转头看向那人



浑然不知自己才是罪魁祸首




“嗯……要不我去看看?”


“快去吧快去吧……”


“好。”




自闭少年看着瑶瑶走过来有点诧异




“忘……忘机哥哥?你,没事吧……?”



“我……”



他在关心我?!



“我……我没事……”



“啊?不管怎么样先喝些水吧……”


看着釉青色的茶杯在那人手里


那人的笑怎么会这么好看……






“多谢。”




“不用…………”




“咳……咳——诶呦我好渴啊~”






“成美!”



“阿瑶……哥哥有点渴……”




“阿瑶……”









“好……这就来——”



诶呦


幼稚鬼们








未完待续



我TM还没上完实践课


先这样了



我真的更了!


我爱你们


流量有限


就不@了


爱你们呐




评论(42)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